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审》西安开拍 刘威葳自称典型励志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1:54  华商网-华商报
《预审》西安开拍刘威葳自称典型励志女(图)

任程伟

《预审》西安开拍刘威葳自称典型励志女(图)

刘威葳

  西影投拍的电影《预审》昨在西安开拍,记者昨日下午探班剧组获悉,20日刚抵达西安的演员任程伟刘威葳已开始扮起“夫妻”。

  任程伟“抱怨”:在西安拍戏把我吃胖了

  昨日下午,正值剧组开饭时间,扮演警察的任程伟正一身西装坐在椅子上,手里拿着黑色的烟斗。《预审》中再演警察,也是因为他与导演之前就合作过电视剧《软弱》等,此番要寻找一个演员演警察,周友朝很容易就想到了任程伟。“对我来说,每个角色都有挑战。”

  之前因为拍摄《可爱的中国》,任程伟扮演方志敏瘦了10公斤,但昨日的他“怨言”不少,“我太喜欢西安了!原来在西安拍戏把我都吃胖了,从西

  安回去后拍的几个戏里,我的形象都胖得惨不忍睹……”

  刘威葳淡然:我是典型的励志女

  刘威葳近两年很火。去年的《左右》惊艳柏林;今年《我的团长我的团》中抢眼的“温柔线”;最近的电影《风声》和电视剧《大掌柜》。在《预审》中她是警察任程伟的老婆。

  戏里遭遇中年危机的任程伟,现实生活中婚姻却是相当幸福,在婚姻路上很有经验。刘威葳虽还没有步入婚姻,一身家庭主妇装却也有模有样。昨日在记者面前,她边照镜子边优雅地化妆,“我非常喜欢这个剧本,戏分虽然不多,但非常有戏!‘她’过着普通人的婚姻生活,但却很有代表性,也有普遍性。“我非常喜欢西安人!我现在最想吃的就是凉皮。我非常喜欢跟西安电影人合作,他们无论灯光、摄影什么的都非常专业。”谈及“团长”引发的批评声,她说:“站在我们的角度看,有批评有质疑真的是个好事。我甚至觉得,现在的争议对这部剧来说是个完美的结局。”

  角色屡被肯定,但却经常与奖项擦肩而过,刘威葳看得平淡,“我是典型的宿命和励志女,得奖需要有很多因素存在,很宿命。可按我的性格,我会努力往那个方向做。”本报记者 唐爱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