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倩《我们生活的年代》端庄贤淑 诠释贤妻良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4:55  新浪娱乐
李倩《我们生活的年代》端庄贤淑诠释贤妻良母

李倩《我们生活的年代》剧照

李倩《我们生活的年代》端庄贤淑诠释贤妻良母

李倩《我们生活的年代》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建栋执导的电视剧《我们生活的年代》将于4月下旬登陆江苏、黑龙江、陕西等多家卫视黄金档。该剧由刘烨沙溢李光洁李倩赵琳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首次将视角投向70后这一群如今社会的核心力量,讲述了20世纪90年代3位大学同窗分别数年后相聚一起创业的故事,生存的压力使他们的价值观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张建栋导演坦言,60后、70后是目前社会绝对的中坚力量,这个故事就是讲述他们曾经走过的真实的路,“他们生活的年代正是社会的一个转型时期,每个人的人生观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这一代人走过了心灵最动荡、最煎熬的时候,在他们身上我们可以看到人在最无助的时候表现出来的劣根性。对于那个年代,谁都不能给出定论,或者一个答案,但是希望大家看完这个故事,能够有回忆、有感悟”。剧中,李倩一改精灵可爱的形象,诠释了一个端庄贤惠的“贤妻良母”江小荷,她说:“《我们生活的年代》里我出演的这个角色,能看出一个年轻人在奋斗的过程中生活、感情、思想以及人性上面的变化,最后,我变成了一个贤妻良母,我觉得这也是一个新的尝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