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琦做客《零点锋云》谈影视风云 被誉美女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5:14  新浪娱乐
常琦做客《零点锋云》谈影视风云被誉美女总裁

常琦做客《零点锋云》

  新浪娱乐讯 日前,蓝光合润国际投资集团亚洲区总裁常琦女士受湖南卫视邀请,做客《零点锋云》栏目,并与星光国际总裁王喆先生、和成卫浴董事长邱士楷先生、著名编剧史航先生等嘉宾一起畅谈“影视投资的春天”。

  此次应邀参加湖南卫视文化访谈节目《零点锋云》,“美女总裁”常琦说:“从影视剧的投资方角度剖析,现在看电影的年轻人越来越多,影视剧的市场也越来越成熟;但是,增大投资力度是应该以精良制作为主,还是应该启用有票房号召力的演员来保证收益,是目前许多投资方共同面临的问题。”据悉,“美女总裁”常琦已经跃跃欲试,并有心在影视投资领域大刀阔斧一番。昨日,面对记者专访,常琦女士透露,北京蓝光合润影视有限公司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投资电视剧,从而迈出进军影视剧市场的第一步。”

  如果提起“美女总裁”常琦的名字,也许有许多的网友并不知晓,但是提起《骊姬传奇》《楚留香传奇》《敌营十八年》等热门大戏,大家都能评点二三,而常琦便是这些佳作的制片人,常琦也曾一度被业界评为最具魅力的“80后美女制片人”。

  据悉,除了投资制作电视剧,常琦在主持,作词领域也颇有建树,由她作词、沙宝亮演唱的歌曲《幸福国度》就曾风靡一时,而如今由她担任执行总裁的蓝光国际投资集团则将大举进军影视业,日前,耗巨资打造“东方好莱坞影城”也是出自她的手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