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黛玉传第二批定妆照曝光 王熙凤人选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5:34  新浪娱乐

黛玉传第二批定妆照曝光王熙凤人选亮相(组图) 黛玉传第二批定妆照曝光王熙凤人选亮相(组图) 黛玉传第二批定妆照曝光王熙凤人选亮相(组图) 黛玉传第二批定妆照曝光王熙凤人选亮相(组图)
王子瑜饰王熙凤 李琳饰贾元春 张兰饰王夫人 陈鸿梅饰邢夫人

黛玉传第二批定妆照曝光王熙凤人选亮相(组图) 黛玉传第二批定妆照曝光王熙凤人选亮相(组图) 黛玉传第二批定妆照曝光王熙凤人选亮相(组图) 黛玉传第二批定妆照曝光王熙凤人选亮相(组图)
邵敏饰尤氏 朱亚英饰薛姨妈 翟羽佳饰贾琏 张雷饰贾珍

黛玉传第二批定妆照曝光王熙凤人选亮相(组图) 黛玉传第二批定妆照曝光王熙凤人选亮相(组图) 黛玉传第二批定妆照曝光王熙凤人选亮相(组图)
刘蒙饰贾蓉 顾庆祺饰贾环 陈清饰贾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宝黛钗等主要角色在4月6日的开机发布会上盛大亮相后,《黛玉传》剧组今日再次通过新浪娱乐独家发布第二批主要角色的定妆照片。

  《黛玉传》剧组透露,第二批公布的角色,主要是贾氏家族中的几位主要人物,包括玉字辈的贾珍、贾琏、贾环,草字辈的贾蓉、贾兰等,同时,在剧情中起到重要作用的几大夫人,宝玉之母王夫人、贾琏之母邢夫人、贾蓉之母尤氏,以及与贾氏家族渊源颇深的薛宝钗之母薛姨妈也都赫然在列。而之前观众们最为关注的王熙凤人选,也在这次的集体曝光中正式亮相。扮演王熙凤的王子瑜来自湖南,是一位地道的辣妹子,也是一位经验老道的优秀青年演员,在剧中,她将与翟羽佳出演的贾琏演绎一段特别的感情大戏,并将承担起推进剧情发展变化的重要角色。之前曾有新闻报道称王熙凤一角将由台湾演员出演,剧组也特别澄清此消息为误传。

  王熙凤-王子瑜扮演

  贾琏-翟羽佳扮演

  王夫人-张兰扮演

  邢夫人-陈鸿梅扮演

  薛姨妈-朱亚英扮演

  尤氏-邵敏扮演

  贾珍-张雷扮演

  贾蓉-刘蒙扮演

  贾环-顾庆祺扮演

  贾兰-陈清扮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黛玉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