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婚变》收视飘红 高露假小子造型全新突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5:53  新浪娱乐
《婚变》收视飘红高露假小子造型全新突破(图)

《婚变》高露“菠萝头”造型

《婚变》收视飘红高露假小子造型全新突破(图)

《婚变》高露扮相很男孩

  新浪娱乐讯 接档《潜伏》的电视剧《婚变》收视率已经直逼6%,成为北京台同档电视剧中收视率最高的一部。很多观众反映,原以为该剧只是普通的家庭情感剧,没想到剧中的婚姻危机会源于争夺巨额财产的阴谋。因为有了阴谋,《婚变》令观众拍手称奇。

  在这部充满阴谋的情感剧中,高露诠释的冯远征的妹妹郑燕善良正直。与剧中充满骗局和陷阱的大方向不同,正是郑燕的简简单单成为该剧点睛之笔。并且高露在这部戏中新的造型非常帅气,“菠萝头”“格子衫”“登山鞋”这些男孩元素都一一体现。但是从性格来讲高露还是有非常柔情的一面,他钟情于王同辉所饰演的骗子,促成哥嫂二人矛盾加深,致使婚变。

  “以前的情感剧都是家长里短,《婚变》却让人感到患难之中见真情,让婚姻和爱情主题在金钱考验和阴谋的蓄意破坏下显得更为深刻。”有观众这样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