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雾里看花》杀青 佳斌组合收视有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6:15  新浪娱乐
小宋佳《雾里看花》杀青佳斌组合收视有保障

小宋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景德镇、三亚,三个月的拍摄,三个月与古玩的零距离接触,小宋佳又完成了自己一部电视剧的拍摄,如同片名《雾里看花》一样,古玩好似是一层薄雾,透过这层薄雾,讲述的是人生。同时,小宋佳与李幼斌的再次合作,凭着两个人在近两年电视剧方面的影响力不断提升,“佳斌”组合的说法也因为这次合作被提到。而从片方了解到,虽然是刚刚杀青,但已经有电视台购片方表示了兴趣,一个是题材,再有就是看重两个人的合作,都是收视率的有效保障。

  《雾里看花》主要讲述的是,上世纪80年代,市博物馆从某拍卖会上定向收购了一件价值千万的官窑重器,著名收藏家黄立德却点破这是一件传说中的“朱仿”——圈内第一造假高手朱伯勤的伪作。佟馆长难以面对如此不堪的事实,羞愤难当,竟自杀身亡。佟馆长的死在圈内造成的轰动效应不亚于一场八级地震,销声匿迹多年的“朱仿”也再次浮出水面,成为业内关注的一个焦点。

  为了提高该剧的真实性和可欣赏性,小宋佳一边拍摄,一边了解相关的专业知识,力求在涉及到古玩行业方面的镜头中可以达到要求。“这是今年我的第一部戏,之前更多的是年代戏,整个拍摄下来,觉得每个行业都有着自己的特性,古玩行业有点特殊,没有永远的胜家,再好的玩家也难免有失手的时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