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玫瑰江湖》登陆广西 “红白玫瑰”争奇斗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6:21  新浪娱乐
《玫瑰江湖》登陆广西“红白玫瑰”争奇斗艳

《玫瑰江湖》何晟铭对霍思燕一往情深

《玫瑰江湖》登陆广西“红白玫瑰”争奇斗艳

《玫瑰江湖》孙菲菲剧照

《玫瑰江湖》登陆广西“红白玫瑰”争奇斗艳

编剧于正

  新浪娱乐讯 由国内著名青年编剧于正打造的《玫瑰江湖》自年初在各地播出以来,屡创佳绩。近日,《玫瑰江湖》登陆广西地区,并再度不负众望地登上了广西地区收视率第一的宝座。

  《玫瑰江湖》是一部华丽诡谲的“女人江湖”故事,与于正之前其他悲情、大气的作品相比,它除了情感戏外,更融入了精彩的打斗场面。剧中的“红玫瑰”孙菲菲和“白玫瑰”霍思燕争奇斗艳之余,更与一众实力男星如钟汉良何晟铭冯绍峰、陈键锋等有着精彩的感情纠葛。此外,在剧中出现的邓萃雯刘松仁等老戏骨也让观众对《玫瑰江湖》欲罢不能。

  在此次《玫瑰江湖》广西登陆之际,于正曾率孙菲菲、霍思燕、钟汉良等一班主创人员亲赴南宁与观众、媒体见面。当时,于正就曾笑言,他的戏只要登陆广西收视就总是拿第一,而且后面全国的播出也一定火,广西可谓他的“福地”。

  此前曾有《最后的格格》在广西拿下收视第一的佳绩,所以南宁观众对同样是于正精心打造的年代大戏《玫瑰江湖》颇感期待,见面会几度出现濒临失控的火爆场面,可以说是未播先红。 现在,《玫瑰江湖》以实在的收视数字证明了其“名副其实”的魅力。(文/意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