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威葳入组《大掌柜》 《团长》后尝试民初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6:24  新浪娱乐
刘威葳入组《大掌柜》《团长》后尝试民初造型

《大掌柜》剧照

刘威葳入组《大掌柜》《团长》后尝试民初造型

刘威葳

  新浪娱乐讯 刘威葳近日低调加盟由雷献禾导演执导年代大戏《大掌柜》,首度突破挑战年代造型,继续搭挡张国强,展开一断清末民初的乱世情缘。

  《我的团长我的团》大热后,刘威葳可谓马不停蹄一直戏约不断,当“上官戒慈”还在《团长》二轮开播时被又一轮观众热议时,这个被称为”狠角色”的专业户便迈开了另一阶段新的尝试,据闻雷献禾导演十分赏识刘威葳,《大掌柜》一角非她莫属,并着手设计多套造型配合角色。而从没出演过年代戏的刘威葳接到剧本后,向来对剧本挑剔的她不曾犹豫便应允,一来是因为雷导以剧情见长,是一直想合作的导演,二来是因为这样的首度尝试,希望带给观众新鲜感。至于剧情方面,剧组人员还是三缄其口,据透露,该戏要辗转三个地方取景,拍摄时间长达三个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