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颢文《北风那个吹》饰红卫兵 与夏雨大打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6:40  新浪娱乐
陈颢文《北风那个吹》饰红卫兵与夏雨大打出手

《北风那个吹》剧照

陈颢文《北风那个吹》饰红卫兵与夏雨大打出手

《北风那个吹》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期,电视连续剧《北风那个吹》陆续在各大卫视轮番热播,收视率可畏一路飘红!强大的制作班底加上演员的出色表演,成就了《北风那个吹》这股强劲的收视热潮!

  演员陈颢文在剧中饰演知青点连长石虎子。陈颢文本人称:“《北风那个吹》能够有今天的成绩是和剧组上下全体成员的努力分不开的,每一场戏、每一个镜头都注入了大家的心血,是智慧和劳动的结晶!但更重要的是,要感谢广大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对这部戏的大力支持和厚爱!”

  在剧中,陈颢文所饰演的“石虎子”和夏雨所饰演的“帅红兵”有一场打戏,可就是这一场打戏,让陈颢文和夏雨乃至整个剧组足足等了4天!剧组一连排了3天的通告,可每一次到达片场后都没能顺利拍摄,都是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使得拍摄不能正常进行!到了第4天,这场重头戏才得以开拍!陈颢文和夏雨两个人更是拼死拼活、越战越勇!一场“火拼”下来,剧组上下对二人的表现非常满意,导演的评价也是:打得“相当真实”!安建导演开玩笑说:“这场打戏让你们憋了整整4天,今天机会终于来了,打得很投入,看来你们真的是蓄谋已久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