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仪天下》热播 佟丽娅打造传奇赵飞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6:52  新浪娱乐
《母仪天下》热播佟丽娅打造传奇赵飞燕(图)

佟丽娅《母仪天下》剧照

《母仪天下》热播佟丽娅打造传奇赵飞燕(图)

佟丽娅《母仪天下》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全国四家卫星同时热播的大型古装宫廷剧《母仪天下》收视一直居高不下,该剧有着实力演员袁立黄维德和新人演员郭珍霓、佟丽娅等加盟。

  《母仪天下》讲述了西汉时期宫中女人争权夺势的故事,由佟丽娅饰演的赵飞燕可谓是该剧中的一大亮点,赵飞燕从小和妹妹赵合德(郭珍霓饰)相依为命,过着穷苦的日子,直到傅瑶发现了姐妹俩后便把两姐妹带到宫中开始培养她们琴旗书画。赵飞燕的舞姿尤为出色,瘦小婀娜的身段能在鼓上起舞,同样有着绝世美貌的赵飞燕轻易地就获取了皇上的宠幸。继而的赵飞燕成为了皇后,开始了她的传奇人生。

  佟丽娅做为一名新人出道,饰演赵飞燕这个角色对她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从清纯时期的赵飞燕到入宫后开始加入争名夺利的女人之战中,佟丽娅把一个有着传奇故事的赵飞燕刻画的入木三分。导演和制片人也对佟丽娅所饰演的赵飞燕大为赞赏,并表示:佟丽娅的赵飞燕独一无二。当年角色挑选时无论从外型还是人物刻画上,佟丽娅就是赵飞燕的不二人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