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荧屏三大美女特工 朱茵孙菲菲姚晨各领风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8:00  新浪娱乐
盘点荧屏三大美女特工朱茵孙菲菲姚晨各领风骚

不是所有的特工都要穿军装

盘点荧屏三大美女特工朱茵孙菲菲姚晨各领风骚

军装下的朱茵依旧性感

盘点荧屏三大美女特工朱茵孙菲菲姚晨各领风骚

孙菲菲的“特工秀”令人期待

  新浪娱乐讯 如果盘点眼下最火的美女特工,那一定非“大嘴美女”姚晨和“清纯小妹”孙菲菲莫属,相信目前没有哪一部谍战剧能赶上《潜伏》《内线》火热程度,但若要票选最性感的,朱茵一定是众望所归,细细数来,笔者发现,谍战剧一统荧屏的今天,其实也诞生了出不少特工佳人。

  ●性感派-朱 茵

  代表作·《逐日英雄》

  性感的嘴唇,摇曳的身姿,军服下的朱茵依旧有藏不住的风情,在电视剧《逐日英雄》中,朱茵扮演了一位雷厉风行的特工,为了获取日军的机密情报,不惜牺牲身体作为诱饵,为中国军队打击日本帝国提供宝贵信息,影片结尾,朱茵自燃身体,为引导中国空军轰炸日本装甲部队的那一幕,更是格外悲壮沉重。

  ●清纯派-孙菲菲

  代表作·《内线》

  初识孙菲菲,是从中韩偶像剧《北京我的爱》开始,最近听说她加盟《内线》演女特工的消息,让人即期待又担心,毕竟特工是何等的聪明,演不到位,就很容易落下“花瓶”“脑残”之类的骂名,不过还好,孙MM的演技让人很放心,从《北京我的爱》之后,孙菲菲接演的角色尽管难度不断升级,但都一一颇受观众好评,而最近,媒体曝光的孙菲菲一系列性感形象,更是令人对她的首个“特工秀”倍加期待,据悉,在谍战剧《内线》中,孙菲菲扮演的女一号楚香雪,是一个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共产党特工,结局会中弹牺牲,多少有些“美人凋零”之意。

  ●鬼马派-姚 晨

  代表作·《潜伏》

  “大嘴美女”姚晨出演女特工,笔者最初想来,怎么都觉得有些搞笑之意,就像你让宋丹丹去演《十面埋伏》一样,不过事实证明,笔者的想法是错误的,也许没有姚晨,《潜伏》不会这么火,观众不会看得这么开心,正是“孙红雷+姚晨”这种鬼马搭配,才让《潜伏》有了别样的魅力,同时从另一方面也证明,不是所有谍战片中的女特工都要超级性感、漂亮,个性才是关键,前些日子,广电总局不也说了吗?谍战剧要另辟奇径,笔者觉得《潜伏》就是个好例子。(文/当红小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