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地版桂纶镁亮相《我爱北京天安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22:33  新浪娱乐
内地版桂纶镁亮相《我爱北京天安门》(图)

内地版桂美伦廉明宇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百集青春偶像系列剧《我爱北京天安门》的第一季日前已经在后期制作中,即将跟观众见面。该剧是由北广传媒集团、北京星光大道影视制作公司和新浪网联合投资拍摄的,由资深电影制片人韩骏亲自率队打造,并有许多知名明星鼎力客串护航。

  在《我爱北京天安门》后期制作的机房,笔者在画面上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那不是周杰伦的电影中的女主角吗?结果导演说这是剧组请来客串的美女,有着“内地版桂美伦”之称的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的优秀主持人廉明宇。

  据了解,廉明宇虽然作为主持人主持过很多大型电视栏目,但作为演员出境这还是第一次,初次“触电”的她表现极为出色,不但准确地演绎出了剧中角色的人物特点,更加进了自己的感受,因为她说她自己本身就是一个优秀的80后青年人。

  国内第一部百集青春偶像系列剧《我爱北京天安门》是一部反映当下80后90后年轻奋斗的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我爱北京天安门》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