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爱》典型病人齐聚 张晨光化身暴力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0:20  新浪娱乐
《热爱》典型病人齐聚张晨光化身暴力派(2)

礼帽下的眼睛充满了阴险和狡诈

《热爱》典型病人齐聚张晨光化身暴力派(2)

杀人不眨眼也是一种心理疾病的表现

《热爱》典型病人齐聚张晨光化身暴力派(2)

施红英无时无刻对沈寒秋充满嫉恨

《热爱》典型病人齐聚张晨光化身暴力派(2)

打骂沈寒秋也丝毫不能减少她心中的痛

  徐震:阴险狡诈信口雌黄的潜伏特务

  徐震饰演的佘士群是个凶狠手辣的特务,解放前杀害很多共产党员,解放后潜伏在公安局当了位道貌岸然的“余科长”。表面上,他对林局长的指示说一不二,背地里他灭绝人性的审问沈寒秋,并陷害她成为特务。在他的劣行败露之后,他又血口喷人,对正义的林局长进行人身攻击,是典型的心理问题病人。

  王艺乔:对得到爱情女人的仇恨

  王艺乔饰演的施红英是一个被改造的妓女,因为自己仅是一个被男人玩弄的妓女,而对所有能够得到爱情的女人都充满仇恨,这点仇恨聚集在沈寒秋一个人身上。她真心喜欢阳光的苏明涛,她痛恨沈寒秋对苏明涛的伤害。沈寒秋成了她的眼中钉,打骂沈寒秋成了她的家常便饭。最后,红英还是醒悟了,她被沈寒秋彻底感染了……

  这些各具特色的“弗洛伊德”式复杂的人物构建出了一个充满伤害和悬疑的世界。《热爱》对人物心理病因的深刻揭示,让其从众多常规的反特剧中脱颖而出,势必为反特电视剧吹来一股新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