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对唱响》取经《学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04:09  新京报
《绝对唱响》取经《学徒》(图)
绝对唱响现藏

  《绝对唱响》今年的主题是“玩音乐,听我的”,因此请来花儿乐队胡彦斌示范如何“玩音乐”。

  本报南京讯 (特派记者刘婷婷)2009年首个选秀栏目《绝对唱响》和《名师高徒》昨日在南京召开启动仪式,由于广电总局对于选秀节目要求颇多,江苏卫视今年向美国真人秀《学徒》取经,淡化选秀《绝对唱响》,只是选拔全国12强,重点放在12强参加的综艺栏目《名师高徒》。

  《绝对唱响》是今年第一个拿到牌照的选秀栏目,3月份便已在全国29个城市开启海选,海选将持续到5月份,最终挑选60多名优秀选手前往南京接受专业音乐培训,通过淘汰赛决出12强。

  江苏卫视总监王培杰介绍,广电总局对选秀管理严格,《绝对唱响》不能超过10场,不能在黄金时段播出。卫视因此另辟蹊径,力挺综艺栏目《名师高徒》。《绝对唱响》的12强将参加《名师高徒》,完成剩下的选拔,12名选手将跟随陶喆张惠妹萧亚轩郑中基苏永康等人学习,并前往音乐公司实习,最终表现出色者获得该公司的签约机会,选拔过程类似于美国的真人秀《学徒》。

  今年“绝对唱响·名师高徒”的主题是“玩音乐,听我的”,因此昨日请来花儿乐队和胡彦斌在现场示范如何“玩音乐”。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绝对唱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