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仪天下》卫视热播 练束梅挑战悲情皇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2:12  新浪娱乐
《母仪天下》卫视热播练束梅挑战悲情皇后(图)

练束梅饰演许娥

  新浪娱乐讯 由黄健中执导,袁立、练束梅等主演的电视剧《母仪天下》正在各大卫视热播中。曾主演过《恰同学少年》《舞台姐妹》《阳光普照大地》等电视作品的练束梅在该剧中无论是造型还是角色都有很大突破。

  练束梅在片中出演太子妃许娥,后来被扶为皇后,天性温婉善良的她得到了王政君的看好,却得不到皇上的爱。并且受到宫中其她嫔妃的排挤与暗算,在成为皇后不久就被打入冷宫,后来因为希望变成渺茫的绝望,许娥在一次次的刺激下变疯,最后被皇帝的毒酒赐死。许娥的经历曲折坎坷,人物充满了悲剧,堪称是全剧中颇有看点的角色,也是片中最具悲剧色彩的人物之一。也正因此,对于还是新人的练束梅来说,这个角色是课题也是挑战。

  在《母仪天下》中,练束梅也称这个角色是自己的一次大尝试,大挑战,因为有很多一次的尝试,所以她说:“很感谢黄健中导演对我的引导和鼓励,特别是许娥疯了那场戏,对我来说非常难,在拍摄的过程中我尽量忘我的去诠释,结果身上多处都被磕碰青紫了。导演的认可才让我可以突破自己。”文/丽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母仪天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