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熙”6月13日赴沪 型男言承旭罗志祥做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3:02  新闻晚报
“康熙”6月13日赴沪型男言承旭罗志祥做嘉宾
康熙组合

  □晚报记者 李佳杰 报道

  继去年小S徐熙娣)和蔡康永将台湾地区老牌综艺节目“康熙来了”成功搬上内地舞台后,今年6月13日,两人又将带着新版“康熙盛典”来沪,之所以更名成“盛典”,是因为今年的主持阵容中将加入陈汉典。而为了让小S尽显“本色”,今年的表演嘉宾将主打型男路线,言承旭罗志祥黄立行已确定加盟。为了卖座,蔡康永和小S两人还将于下周一来沪举办新闻发布会,上演一场现场版的“康熙来了”。

  记者发现,此次演出虽为升级版,但场地却移师到了容纳观众人数较少的虹口足球场。主办方解释称,去年的演出是两人在内地的一次试水之作,由于场地过大,事后许多观众反映缺少互动,小S和蔡康永对此也提出了改换小场地的意见。考虑到虹口足球场没有跑道,舞台和观众席的距离比上海体育场的更近,因而决定改换场地。

  与去年男女艺人搭配的嘉宾阵容不同,今年“康熙盛典”的演出阵容将由清一色的型男组成,目前已经确定来上海站演出的有言承旭、罗志祥和黄立行。据主办方透露,罗志祥本来就是小S的密友,去年也获邀作为压轴嘉宾登台。言承旭则是久别沪上舞台,此次加盟演出的消息一出,歌迷团立即向主办方预订了1500张门票并组成后援团。而黄立行则是第一次登上上海的舞台,将面临人气的考验。

  虽然场地变小、观众变少、成本也相对变高,但是此次“康熙盛典”的票价仍与去年持平,最低票价80元,最高票价680元。因为罗志祥、言承旭和黄立行的粉丝大多是一路追随着成长的学生,而小S和蔡康永的观众也以年轻族群为主,考虑到这一部分群体的经济承受能力,主办方仍然表示“加量不加价”。

  据悉,今年的“康熙盛典”还将在北京、南京、广州、成都、沈阳、厦门等地巡演,而上海将作为全国巡演的揭幕站,演出阵容将是最豪华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