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刚携胡可“探究”《你到底要什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4:26  新浪娱乐
陈刚携胡可“探究”《你到底要什么》(附图)

陈刚胡可对词

  新浪娱乐讯 由实力派演员陈刚、胡可主演的电视剧《你到底要什么》正在古城西安紧张拍摄,作为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的献礼剧,电视剧《你到底要什么》以独特的角度与细腻的人物刻画,讲述了80年代一群“下海”经商的年轻人在事业、爱情、婚姻方面受到的巨大困挠和痛苦决择。

  曾主演过《九九归一》、《背叛》、《零距离》、《食王传奇》等多部热播电视剧的陈刚,在《你到底要什么》中扮演胡可的“新婚丈夫”王镐京。虽然两人是初次合作,但陈刚的绅士风度和细腻的做事风格感染了胡可,两人也在戏外成为好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