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青戏力战韩剧 李琳《红颜的岁月》收视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4:31  新浪娱乐
知青戏力战韩剧李琳《红颜的岁月》收视夺冠

李琳《红颜的岁月》演知青

知青戏力战韩剧李琳《红颜的岁月》收视夺冠

《红颜的岁月》海报

知青戏力战韩剧李琳《红颜的岁月》收视夺冠

李琳中年形象

知青戏力战韩剧李琳《红颜的岁月》收视夺冠

李琳时尚造型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独家播映的韩剧《七公主》连续垄断成都荧屏收视率冠军两周,不过这个格局从4月20日开始被打破。成都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知青戏《红颜的岁月》开播便以绝对强势取代《七公主》,成为成都荧屏收视率的冠军。

  正在热播的《红颜的岁月》各地收视情况俱佳,收视捷报频传,此前第一轮播出时,上海、山东、黑龙江和深圳等地取得收视率第一的收视佳绩。这部女性命运传奇剧根据著名作家石钟山小说《红颜》改编,被石钟山自己定义为激情三部曲中的第三部。

  华谊兄弟艺人,四大青衣之一李琳领衔主演这部荧屏催泪作品。《红颜的岁月》通过讲述知青年代年轻男女的情感变迁,工作、家庭等问题,展现了那个年代人特有的人生轨迹和生活故事。

  该剧在四月初北京和河南两地播出时就获得了观众的喜爱和追捧,特别是女性观众纷纷对李琳饰演的知青李红梅的命运唏嘘不已。在做客北京台《天下收藏》节目时,两位年长的女性观众深情地握着李琳的手,眼神里充满疼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