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第一妈妈”王玉梅《晚婚》片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4:47  新浪娱乐
“中国第一妈妈”王玉梅《晚婚》片场“受伤”

王玉梅剧照

“中国第一妈妈”王玉梅《晚婚》片场“受伤”

《晚婚》剧照

“中国第一妈妈”王玉梅《晚婚》片场“受伤”

王玉梅“受伤”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部反映晚婚现象、透析剩女心态的电视剧《晚婚》目前在青岛如火如荼地拍摄。记者近日青岛探班时,正好赶上拍摄著名老艺术家王玉梅在婚姻介绍所给女儿苦寻相亲对象的戏。曾凭借《高山下的花环》而被誉为“中国第一妈妈”的王玉梅,宝刀未老,此次加盟《晚婚》中再演“操心妈妈”,为“剩女”女儿的婚事,王玉梅操碎了心,惨遭烟灰缸砸头。

  在片场的王玉梅一袭黑色的外褂,映衬着花白的头发不显老态,反而显得更加精神奕奕,一张脸写满了戏。王玉梅饰演的“王秀英”为了帮37岁的女儿郑爽饰演的李晴找对象,煞费苦心,天天跑到婚姻介绍所给女儿找寻相亲对象。李晴是一个公司的副总,虽说长得漂亮,又事业有成,可一直没有成家,这可苦了老母亲。

  这场戏说的是,王秀英在婚姻介绍所为躲郑爽饰演的李晴,而躲进屋子里的柜子,不料被柜子里的烟灰缸砸个正着,李晴送王秀英去医院之后,然后一起回家。在家里的这场戏中,王玉梅头裹着厚厚的纱布,整个脸上的痛感表现的淋漓尽致,让人不由赞叹王玉梅的好演技,不愧是老戏骨。

  这场戏也是王玉梅在《晚婚》中为数不多有情绪爆点的戏,两人为了各自不同的对婚姻的看法展开了非常激烈的讨论。最终谁也劝服不了谁,争论再一次短暂的偃旗息鼓。其实一个母亲希冀女儿的幸福的感情,不管女儿是成功人士还是一个普通人,只要母亲觉得女儿能够幸福,能够得到平平安安的,受再多的苦累,母亲都只会把眼泪往肚子里吞,这才是一个母亲最伟大的愿望,也是最平凡的愿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