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解析《热爱》 七分疯狂三分清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5:04  新浪娱乐
苏有朋解析《热爱》七分疯狂三分清醒(图)

韩雪苏有朋《热爱》剧照

苏有朋解析《热爱》七分疯狂三分清醒(图)

苏有朋在《热爱》中的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20日),苏有朋现身昆明,为即将在云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新剧场》全国首播的电视连续剧《热爱》宣传造势,留着复古三七开发型身着黑色小西服的苏有朋一登场就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随后,苏有朋还对《热爱》中的主人公苏明涛进行了解析。

  角色定位:七分疯狂三分清醒 

  《热爱》讲述的是一个情节曲折充满悬念的反特爱情故事,苏有朋在该剧中饰演留苏归来的热血青年苏明海,剧中苏有朋颠覆了以往阳光偶像形象饰演了一个神经病患者,一向时尚的苏有朋还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技术工人,与以往形象大相径庭。在疯狂、爱恋、悬疑等多种复杂因素的充斥下,苏有朋能将自己的角色诠释的如此淋漓尽致,导演范小天对此更是大为赞赏。 

  苏有朋则觉得这个角色是一次突破,在拍摄该剧的期间,需要表演出不同程度的疯狂状态和不同的感觉,“这个角色的状态很不稳定,先是平静,然后是发作、疯狂,再是平静,有时候三分疯狂七分清醒,有时候七分疯狂三分清醒,整个人散发这‘变态’、‘极端’的感觉,而我也是每天都随着角色而错乱,思维都是飞来飞去的。但我觉得遇到这么有挑战的戏,错乱也是值得的。”这样的角色十分少见,所以苏有朋为这个角色准备了很长时间,用心体会角色的特点,能有这样的表现除了苏有朋自身的努力意外,苏有朋认为还少不了剧组中其他演员的帮助,比如本剧的女主角韩雪。 

  现场表现:七分成熟三分搞怪 

  造型成熟的苏有朋在活动现场则显得十分活跃甚至有些搞怪,整个访谈过程中他的手可一直都没有闲着,说到兴起之处他总有丰富的手势配合,似乎可以帮助大家理解的说话的含义,比如说在形容剧中角色的状态时,他会在空中画曲线图等细节都表现了他“多动”的一面。 

  在随后与观众互动的环节中苏有朋更是展现了他活跃搞怪的一面,首先是在模仿环节中,两位本地的演员上台用方言表演了剧中苏有朋表现比较精彩的一个片段,表演结束后主持人害怕他听读懂昆明话,但苏有朋则打趣地说:“其实昆明话不能懂,所以口音比较重的普通话,自己还是能听懂”这样的形容让现场观众顿时笑翻。

  据了解,本剧将于本月24日晚在云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新剧场》和观众见面,届时我们将看到“七分成熟三分搞怪”的苏有朋是怎样演绎“七分疯狂三分清醒”的苏明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