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德演义》湖南热播 何炅李婉僮演技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5:37  新浪娱乐
《正德演义》湖南热播何炅李婉僮演技受肯定

李婉僮《正德演义》剧照

《正德演义》湖南热播何炅李婉僮演技受肯定

李婉僮《正德演义》剧照

《正德演义》湖南热播何炅李婉僮演技受肯定

《正德演义》宁平公主与李东阳

《正德演义》湖南热播何炅李婉僮演技受肯定

《正德演义》朱厚照奋勇杀敌

  新浪娱乐讯 自3月中旬《中国往事》接档湖南卫视自制大戏《血色湘西》以来,湖南卫视晚间零点档《超级独播剧场》收视一直排在同时段全国领先,这是湖南卫视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情景。眼下,正在湖南卫视《超级独播剧场》播出的由何炅、李婉僮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历史荒诞剧《正德演义》虽然曾经其他卫视播过,不过此次在湖南卫视的第一次亮相依然收获了超高的收视率!

  据悉,《正德演义》是主持人何炅的第一部影视作品,在剧中,何炅延续了自己在主持综艺节目时的妙语连珠和娱乐精神,将一个历史上最不像皇帝的皇帝刻画得非常“何炅”,在饱受媒体诟病的同时却收获了电视观众的一致认可:“谁说皇帝就不能是这样呢?其实何炅这样才真实,他们也是人嘛!”

  作为剧情中的关键人物之一,由大美女李婉僮饰演的宁平公主也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剧中,李婉僮饰演的宁平公主年龄跨度超过20年,造型也从少女几经变化到中年贵妇,用网友“正德迷”的话说:“李婉僮饰演的宁平公主时而娇俏美丽、精致可人,时而婉约大方、仪态万方,有时又显得仪容威严、高贵不容亲近,看得出来是个美女演技派!”

  《正德演义》湖南卫视热播的同时,李婉僮主演的另外几部大戏《律政佳人》《佳人当道》、《最后的较量》、《郑和下西洋》也在全国各大电视台轮番热播,让她的百变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