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思成拍《新一剪梅》为找感觉狂看张爱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6:03  新浪娱乐
陈思成拍《新一剪梅》为找感觉狂看张爱玲(图)

陈思成定妆照

陈思成拍《新一剪梅》为找感觉狂看张爱玲(图)

陈思成造型斯文

  新浪娱乐讯 据悉。新版《一剪梅》正在横店热拍,“演技多面手”陈思成挑战经典反派角色梁永昌,备受期待。从目前剧组公布的定妆照来看,陈思成在剧中的造型斯文,帅气十足,丝毫不像反派。而据称,为了演好这个人物,陈思成数月前就狂看张爱玲全集,寻找民国感觉。

  反派造型斯文

  在这种刚刚公布的照片中,陈思成身穿质地优良、做工上佳的薄呢外套,帅气十足,而鼻梁上架着一副无框眼镜,斯斯文文,风度翩翩,与传统反派相去甚远,令人颇感意外。陈思成对自己的新造型喜忧参半,“眼镜男文质彬彬地确实很帅气,但是对一个恶贯满盈的坏蛋而言,这样的造型也增大了表演难度。”

  苦读张爱玲找感觉

  由于是初次拍摄民国题材作品,陈思成还是颇为忐忑,为了找到人物身上的年代感,陈思成特意买来成套的张爱玲选集,据称,《红玫瑰与白玫瑰》中的“振保”给了他很多创作灵感,感受到了那个年代的男人所承受的诸多压力,导演也盛赞陈思成对这个人物的演绎相当传神。(wt/文 摄郎/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