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一《新一剪梅》再度和李立群合作 称受益匪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7:33  新浪娱乐
吕一《新一剪梅》再度和李立群合作称受益匪浅

吕一

吕一《新一剪梅》再度和李立群合作称受益匪浅

吕一《新一剪梅》剧照

  新浪娱乐讯 励志情感剧《阿喜》刚刚在舟山杀青,主演吕一和李立群便一同奔赴了《新一剪梅》的剧组,两人同时连续合作,吕一称:“非常开心能和李老师继续合作,继续和李老师学习。”

  《新一剪梅》中,吕一饰演女一号“沈心慈”,重塑经典形象对她来说有一定的压力,但是自出道以来,吕一就大多饰演善良、单纯的角色,无论从外型气质,还是演技戏路上来说,吕一都把握的非常到位,让很多观众都为之动容。此次从众多沈心慈的备选演员中脱颖而出,也可谓是实至名归,所以吕一表示,能否超越经典她看的很淡,只能尽力去演出自己心中的“沈心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