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翰《我的命谁做主》势将小人物演绎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8:05  新浪娱乐
李宗翰《我的命谁做主》势将小人物演绎到底

李宗翰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李宗翰主演的《再婚》即将杀青,在杀青之际李宗翰将赶赴绍兴,投入到新片《我的命谁做主》的拍摄中。

  《我的命谁做主》是继《幸福里九号》之后,李宗翰与导演王小康二度合作的情感大戏。据记者了解,该剧将延续“励志”的风格,而李宗翰将首次演绎生活在底层“卡车司机”的一生,势将“小人物”演绎到底。

  记者连线导演王小康,其表示因为在《幸福里9号》里与李宗翰合作的非常好,所以在新戏的前期筹备中男主角第一个就想到邀请李宗翰来饰演,他相信两人的第二次合作定能给该作品创造出更大的艺术火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