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强入组《大掌柜》“迷龙”摇身变成“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8:30  新浪娱乐
张国强入组《大掌柜》“迷龙”摇身变成“狼”

《大掌柜》张国强刘葳葳再饰夫妻

张国强入组《大掌柜》“迷龙”摇身变成“狼”

张国强

  新浪娱乐讯 在《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中均有出色演出的张国强,日前入组新剧《大掌柜》。据悉这也是他首次挑战年代戏。来到寒冷的东北,穿上民国时期的戏服,张国强直言:“这部戏演起来有点难度”。

  “迷龙”摇身变成“狼”

  在《团长》一片中,张国强所饰演的“迷龙”一角深入人心。而这次他却摇身一变成了“狼”。原来本片《大掌柜》原名《街上有狼》,讲述的是清末民初时期的跨年代故事,而把张国强所饰演的主人公比喻为“狼”,想必这也是个有“血性”的角色,而国强自己也是对演好这个有难度的角色充满信心。

  再度携手“上官戒慈”

  本片女主角也是张国强的老搭档。曾在《我的团长我的团》中饰演“上官戒慈”的刘威葳。此役二人再度携手,依旧饰演一对患难夫妻。本剧导演雷献禾,也正是看重他们之前的默契配合,而决定让其双双出演男女主角。目前,本剧正在东北雪山上进入紧张的拍摄之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