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长》二轮热播 邢佳栋新戏杀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8:35  新浪娱乐
《团长》二轮热播邢佳栋新戏杀青(图)

邢佳栋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我的团长我的团》首轮播出告捷后,从4月20日起又在浙江、山东、河北、四川4家卫视开始二轮热播。演员邢佳栋在剧中扮演最高将领师长虞啸卿将被更多观众认识和喜爱。

  在《团长》首轮播出的时候,虞啸卿这个角色就备受关注,网上的评论更是络绎不绝。邢佳栋说,像虞啸卿这种比较中性的角色肯定会引起争论,我倒觉得虞啸卿挺有魅力的,他身上那种气质和其他角色不同。观众看下去会越发感觉到在《团长》里没有任何一个角色是“坏人”,每个人物都有不同的魅力。

  据了解,邢佳栋与李幼斌小宋佳合作的电视剧《雾里看花》已经杀青,邢佳栋在剧中扮演男主角郑岩。 小明/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