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炅汪涵后继有人 李慕白成湖南卫视国际化符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8:46  新浪娱乐
何炅汪涵后继有人李慕白成湖南卫视国际化符号

李慕白(左)与崔永元

  新浪娱乐讯 优秀主持人才的“青黄不接”,是每个电视媒体都十分头疼的头等棘手问题,但这一“定律”并不适应于人才济济的湖南卫视

  何炅自诩的“年事已高”和汪涵疲惫的“多线作战”,这让总是“先走一步”的湖南卫视方面清晰认识到培养后备人才的重要性,据湖南广电一位高层透露,湖南卫视准备用一至三年的时间,完成主持人的“新老交替”,年轻的李慕白和孙骁骁将作为“重点培养对象”。

  据悉,作为湖南卫视国际频道首位签约主持人的李慕白来自美国,这位外型俊朗、多才多艺、语言能力超强的“中国通”因在去年“汉语桥”比赛中的出色表现而一鸣惊人,最终一举夺得第七届“汉语桥”美国赛区第一名。李慕白一直颇受观众喜爱和湖南卫视高层赏识,而随着湖南卫视国际频道下月的正式开播,作为湖南卫视国际化的一张王牌和突出奇兵,李慕白将在湖南卫视获得更多独挡一面、显山露水的机会,在湖南台本已十分强大的主持阵营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符号”作用,成为湖南台对外的“一张名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