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剪梅》热拍 刘芸版万秋玲三秒钟成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9:19  新浪娱乐
新《一剪梅》热拍刘芸版万秋玲三秒钟成泪人

新版《一剪梅》刘芸饰万秋玲

新《一剪梅》热拍刘芸版万秋玲三秒钟成泪人

新版《一剪梅》剧照

  由周杰、刘芸主演的《秘密列车》目前正在全国热播,而谍战剧风得潮余波未平,刘芸又加盟新版《一剪梅》剧组。剧中,“80后女艺人”刘芸饰演的是那个重情重义令人钦佩的贤德女子——万秋玲。

  近日,记者来到横店探班。正赶上霍建华、李立群、刘芸的一场对手戏。据记者了解,这场戏是刘芸进组后的第一场戏,也是充满苦情色彩的催泪戏份。戏中“万秋玲”一家被人陷害,捆绑示众,遭到不知内情的村民谩骂。而在现场,刘芸完全不用“预热”,现场三秒钟潸然泪下,极其投入。现场前辈李立群对刘芸的哭功评价有加,更夸赞其像“水龙头”,不禁飙泪迅猛,还能控制自如。

  刘芸表示:自己很小时候看过《一剪梅》,虽然有些情节当时看不懂,但是当女主角开始落泪的时候自己也会跟着哭起来。拍摄间隙开朗的刘芸还给记者哼唱起原版《一剪梅》的曲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