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宝莲灯前传》主演谢宁涓涓精彩做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5:30  新浪娱乐

实录:《宝莲灯前传》主演谢宁涓涓精彩做客 实录:《宝莲灯前传》主演谢宁涓涓精彩做客
谢宁饰演天蓬元帅 涓涓片中饰演哪吒

实录:《宝莲灯前传》主演谢宁涓涓精彩做客 实录:《宝莲灯前传》主演谢宁涓涓精彩做客
谢宁涓涓对话网友 小演员涓涓清秀可爱

实录:《宝莲灯前传》主演谢宁涓涓精彩做客 实录:《宝莲灯前传》主演谢宁涓涓精彩做客
谢宁回忆片场花絮 谢宁开心对话网友

实录:《宝莲灯前传》主演谢宁涓涓精彩做客 实录:《宝莲灯前传》主演谢宁涓涓精彩做客
小演员涓涓认真倾听 谢宁不怕拍戏辛苦

实录:《宝莲灯前传》主演谢宁涓涓精彩做客 实录:《宝莲灯前传》主演谢宁涓涓精彩做客 实录:《宝莲灯前传》主演谢宁涓涓精彩做客 实录:《宝莲灯前传》主演谢宁涓涓精彩做客
小演员涓涓微笑 谢宁感谢团队支持 涓涓首次“触电” 谢宁感谢新浪网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王莹:刚才我们看到了我们的制片人,还有编剧九年老师也详细给我们介绍了《宝莲灯前传》这部戏,今天我们特别荣幸请到了《宝莲灯前传》的主要演员,我们的谢宁老师。

  谢宁:大家好。

  主持人王莹:小哪吒,涓涓。

  涓涓:大家好,我是涓涓。

  主持人王莹:两位怎么看《宝莲灯前传》这个戏,喜欢吗,有没有看正在播放的《宝莲灯前传》?

  谢宁:有在看。

  主持人王莹:怎么样感觉?

  谢宁:感觉喜欢啊。

  主持人王莹:自己演的嘛。

  谢宁:自己演的,跟自己的孩子一样。

  主持人王莹:涓涓有什么感觉,是第一次拍电视剧吗?

  涓涓:对对对,就是。

  谢宁:涓涓很可爱。

  主持人王莹:是不是觉得有些不像生活中的自己,你看着自己在电视屏幕上的感觉和镜子上看自己完全不一样?

  涓涓:差不多,感觉都一样。

  主持人王莹:谢宁老师不停地说很可爱,很可爱,是生活中很可爱,还是镜头前很可爱?

  谢宁:生活中很可爱,拍戏更可爱。

  主持人王莹:拍戏苦不苦,刚才两位主创说拍了三个月47、48集就拍完了。

    小演员涓涓首次触电 谢宁看重最终的结果

  谢宁:其实很多朋友问过我这个问题,你说说句实话,你说干什么不苦?所以说我自己认为,这个过程其实并不重要,最后看最终的结果,你去学会自己去享受这个过程,我是这么认为的。

  主持人王莹:看到结果还是觉得很满足。

  谢宁:我觉得可以。

  主持人王莹:谢宁老师,您跟这个团队合作不是一次两次了,魔幻手机,《宝莲灯》,到《宝莲灯》前传,之前还有吗?

  谢宁:可以说从《宝莲灯》开始吧,可以说这个团队培养了我。

  主持人王莹:可以说从一开始不是特别知名到现在很知名。

  谢宁:现在也不是很知名,真的,从做人来说,包括演戏,一步一步来,这个团队培养了我。

  主持人王莹:我觉得您跟这个团队也很不容易的,我记得拍魔幻手机的时候,您还在拼命为这个戏增肥。

  谢宁:拍戏的要求。

  主持人王莹:这会对你提什么新要求吗拍《宝莲灯前传》的时候?

  谢宁:拍《宝莲灯前传》的时候还减了一段肥,拍《宝莲灯前传》之前演了一个相扑运动员,那个时候达到270斤了,拍《宝莲灯前传》的时候有一个半月时间到两个月时间要减到240斤。

  主持人王莹:您可真不容易,为了拍戏就跟自己体重过不去了。

  谢宁:我在给自己写简历填体重的时候,说体重多少,我说按角色需要。

  主持人王莹:涓涓听到吗?涓涓给你鼓掌呢。涓涓一开始想没想到拍戏会这么苦?

    小演员涓涓不觉得演戏辛苦 是一次好玩的体验

  涓涓:当时觉得特别好玩,之后看着就是人在天空中飞来飞去,特别神奇,所以觉得挺好玩的,之后就拍了。

  主持人王莹:就是因为好玩?

  涓涓:觉得特别伟大。

  主持人王莹:拍的过程中还觉得好玩吗?还是好玩。

  涓涓:还是好玩。

  主持人王莹:挺神奇的是吧,从来没有那样过,还可以在天上飞。

  涓涓:飞来飞去。

  谢宁:她跟别的孩子不一样,我看她吊威亚的时候,有些人特别害怕,她是一种童趣,她一吊上去以后,很兴奋。

  主持人王莹:你不害怕吗?

  涓涓:不害怕,特好玩。

  主持人王莹:现在你的同学看这部戏是不是特别羡慕小涓涓?

  涓涓:我还具体没问过,不过他们就是说,跟我说你好伟大,一下就飞上去了,一下就掉下来了。

  主持人王莹:羡慕死你了,他们都说你伟大了,你会跟他们说没什么,是不是,因为你体验过了,你怎么跟他们去交流?

  涓涓:三个字,真好玩。

  主持人王莹:你同学羡慕死你。

  谢宁:四个字,太精辟了。

  主持人王莹:这里我们有一位网友说天蓬元帅是所有人物里最有人情味的,您觉得呢?

  谢宁:我觉得应该是这样,应该是这样,因为我当初接到剧本的时候,这应该是我是第二次、第三次接手这个角色,以前所饰演的角色全是猪八戒,这次有别于,他是天蓬元帅,跟猪八戒还是不一样的。

  主持人王莹:一个是凡间的,一个是神仙。

  谢宁:以前在影视剧当中还有舞台上,很多时候观众已经很熟悉这个人物,但是你说对天蓬元帅来说,舞台上也好,影视作片也好,值得借鉴的东西很少,我说这个怎么表现呢。

  主持人王莹:就是西游记中他在天上的时间也很少。

  谢宁:很少,后来我拿到这个剧本我说赋予这个人物人性多一些,还是神性多一些?一直在琢磨这个问题。因为我们这个集体跟一个大家庭似的,跟一家人一样,是快乐和谐,也是生产力,真是这样,所以我们在一起大家聊剧本,聊天,我们也经常在一起沟通,包括我这个人物,天蓬元帅这个角色,后来这个人物还是定位人性的东西,人情化的东西多一些。因为他身上总归是性格的转变从天蓬元帅转到猪八戒,还是要有一些延续,性格要延续下来的。

  主持人王莹:我觉得可以做一个测试,我们这个剧组的默契程度,因为您说的和谐的大家庭,功达老师刚才也刚刚说过。大家是在一种齐乐融融的氛围中,像玩似的把这个戏拍完了。

  谢宁:合作几部戏下来,而且上了戏以后,很少那种磨合期,基本上说句俗一点的话,上来就有。

  主持人王莹:有没有抢戏的现象?

  谢宁:相互,我觉得那也不应该叫抢戏。

  主持人王莹:就是迸发出灵感了是吗?

  谢宁:大家都憋着一股气。

  主持人王莹:涓涓你看到了么?

  涓涓:反正每回演的时候,只要谁说说话就感觉人家身临其境,然后就说,比如说好像有一场戏,咱们都在一块吧,之后好像是杨戬大哥说了一句话,咱们所有人都统一一个表情。

  谢宁:经常这样,大家在一起怎么配合,有了默契。你来我往,你这边有什么东西,我这边赶快给你兜过去。

  主持人王莹:小涓涓很快就融入了这个家庭。

  谢宁:很快。

  主持人王莹:高兴吗?

  涓涓:太高兴了。

  谢宁:我叫她“涓姐”。

  主持人王莹:她会演戏吗,她原来可没演过。

  谢宁:太会演戏了。

  涓涓:哪有猪哥强。

  谢宁:不要搞个人崇拜。

  主持人王莹:涓涓你怎么演的,我很好奇,谁教你?不用教是吗?

  涓涓:其实在剧组中大家都给了我很多帮助,像猪哥,杨戬大哥,剧组里每个人都给了我很大帮助。比如某场戏我不知道怎么做的时候,猪哥就像超人一样过来了告诉我怎么怎么演,每个人都对我帮助很大。

  谢宁:很聪明。

  主持人王莹:回答的多官方。真是在搞个人崇拜,说您是超人。

  谢宁:我很崇拜你。

  涓涓:我也很崇拜你。

  谢宁:对。当时她拍这部戏的时候,应该是9岁,是8岁吧。

  涓涓:9岁。

  谢宁:9岁,真的,其实说实话,我感觉真的演戏很有天赋。

  主持人王莹:她长的就很有天赋,就像吃这碗饭的。小孩子长的也漂漂亮亮的。

  谢宁:有那个气质,有那个范。

  主持人王莹:小涓涓怎么规划自己的,是以后就要走这路吗?

  涓涓:还没定呢,先好好学习,有功夫就好好演戏,现在先这样子,还没有具体的说以后要干什么,应该差不多吧。

  主持人王莹:回答的滴水不漏,真的是很有潜质的一个小演员,之后还会拍这种魔幻剧吗?

  谢宁:我觉得这就看观众。

  主持人王莹:如果大家有这个要求,您还会继续演下去,魔幻剧?

  谢宁:一定会。

  主持人王莹:不管有多苦。

  谢宁:还是刚才我说的那样,这个过程并不重要,就是看结果。

  主持人王莹:只要大家喜欢?

  谢宁:对,真是这样。

  主持人王莹:涓涓,现在有那么多人喜欢你期待你,跟那么多喜欢你的人说自己的几句心里话好吗?

  涓涓: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期望和鼓励,我以后会继续努力,好好学习,还是好好学习,好好演戏,不辜负大家对我期望。

  主持人王莹:说的多好。

  谢宁:太棒了,四好学生。

  主持人王莹:今天通过这几部戏,大家对您也是非常喜欢,您也给大家推荐一下《宝莲灯前传》。

  谢宁: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宝莲灯前传》,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这个团队。

  主持人王莹:好的,在这里我们也特别感谢我们剧组各位成员对这部戏付出的辛苦的努力,也希望我们这部戏在陆续的播出过程中能赢得我们更多网友观众的喜爱,朋友们,再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