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豪门》热拍 戴娇倩一人饰二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0: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钻石豪门》正在横店火热拍摄,主演戴娇倩、刘雪华、孙兴等悉数入组,戴娇倩替代阿娇出演既成事实,并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

  戴娇倩这次一人饰演母女两角,一方面要饰演具沧桑感的母亲姚可人,从温婉华贵的青年时演到饱经沧桑并被病痛折磨的中年阶段,另一方面又要饰演清纯可爱而忍辱负重的女儿于爱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