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年版奋斗《城事》开机 石钟山首当艺术总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7: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由红袖佳业影视出品的情感剧《城·事》,昨天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著名编剧石钟山首度出任艺术总监,他直言“玩”电视剧很残酷,怕有闪失对不住投资方。

  《城·事》由李乃文、韩雯雯主演。石钟山首次以艺术总监的身份出现,介绍该剧讲述了中年创业者的故事,“它将都市人创业的艰辛曲折表现得淋漓尽致,堪称中年版《奋斗》。”

  石钟山说,开机前他一直向投资方泼冷水,提醒对方要慎重,因为目前电视剧市场竞争残酷。“但老总没放弃,于是我们这帮年轻的班底,要拍一部给年轻人看的戏了。我祈求最终能安安全全地杀青,轰轰烈烈地播出,5月下旬关机后能卖个好价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