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抵沪拍新剧不谈家事直接试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9:4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邱俪华报道 美国探女之后,贾静雯终于“重新出发”——昨天早晨,她从台北抵达上海,下午就赶往位于松江的片场,参与杨佩佩的新戏《侬本多情》的拍摄。

  贾静雯在上海机场遭遇媒体围攻,由于美国探女回来之后有网友曝光了她与孙志浩及女儿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画面,令不少人斥责她是借家庭纠纷炒作新剧。对此,在机场被媒体包围的她并未就此作任何回应,但她在两天前回台湾后,曾表示没有人会愿意拿孩子来炒作。她更称,现阶段最重要的事就是努力赚钱,替女儿筹划未来,因此就如约按时抵达上海,进驻《侬本多情》剧组。

  贾静雯昨天下午已直接从机场赶往剧组试妆。制片方透露整个过程都很顺利,贾静雯的精神状态非常好。此外,台湾演员黄少祺、孙兴等人也将加盟该剧。

  据悉,《侬本多情》是杨佩佩工作室继《春去春又回》《还君明珠》之后推出的“经典三部曲”系列之一,13年前曾由港星刘嘉玲主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