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抵沪拍戏惜字如金 形容憔悴否认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2:57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韩垒实习生 汤华 报道

  台湾地区艺人贾静雯,最近因为与丈夫孙志浩之间爆发的“夺女”事件而曝光率陡增,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明星。昨天上午,刚刚如愿在美国见到女儿的贾静雯从台北飞来上海,拍摄新剧《侬本多情》的定妆照。在登机前,她曾坦然接受了台湾地区媒体的访问,不过下飞机后,面对大批内地媒体,她却惜字如金,令现场记者大失所望。

  形容憔悴 否认炒作

  昨天,因为连日奔波导致面容憔悴、身形暴瘦的贾静雯,戴着一副硕大的墨镜,形单影只地出现在浦东国际机场的港澳台出口。一见记者,她便快步走出通道,虽然一路客客气气,却始终不愿停下接受访问。

  在台湾登机前,贾静雯面对媒体时,除了“是否会与孙志浩结束婚约”这一问题之外,基本有问必答,并且大方透露已经撤销了对于先生孙志浩的控诉。但昨天她在上海却始终三缄其口,不愿透露半点消息。虽然记者“连珠炮”似地抛出了诸如“会否为了女儿放弃演艺事业”之类的问题,却均被其助理一句 “我们今天不接受任何采访”所挡回。

  最后,为了安抚特地前来的媒体,贾静雯终于开了金口,而她仅有的几句发言几乎全部是在否认自己拿“婚变”来为新剧炒作。贾静雯一再强调天底下没有一个母亲会拿自己的小孩和家人炒作新闻,并称“希望大家能够尊重我作为一个母亲的身份”。此外,她更坦言非常感谢媒体,因为正是通过媒体造舆论才促成她与女儿梧桐妹相见。对于此前外界所传孙家邀贾家全家赴美看望梧桐妹的消息,贾静雯略带茫然地反问记者:“我怎么没听说这件事? ”

  急速离开 彻夜试妆

  虽然贾静雯接受访问时的话不多,但总算是表现出了足够的礼貌。由于昨天现场秩序极度混乱,导致现场媒体摩擦不断。面对这种局面,在自动扶梯上的贾静雯不失关心地连声道:“你们辛苦了,大家真的要当心。 ”随即,贾静雯便在助理的保护下飞速出门,蹿进了等候已久的黑色别克商务车。

  此后,一行人便驱车赶赴远在松江的影视基地,在那里进行定妆照的拍摄。据制片人杨佩佩透露,贾静雯对张叔平为她设计的造型相当满意,但因其身形已瘦到仅剩40公斤,所以始终不能够完全令她满意。整个试妆过程从下午三点开始,直至今日凌晨方才结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