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姬上海宣传《五十玫瑰》 谈病儿很乐观(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2:57  新闻晚报
王姬上海宣传《五十玫瑰》谈病儿很乐观(附图)
王姬

  □记者 于音 实习生 吴金玲

  晚报讯 昨日,电视剧 《五十玫瑰》的三位女主演王姬、王琳、李勤勤齐聚上海为该剧做宣传。出演这部讲述中年危机的戏,王姬深有感触: “在戏里,我本来是已经和社会脱节、过着单调生活的人,等到发生婚变,受到毁灭性打击,才在两个闺蜜的帮助下重新跟上社会节奏,找回自信。”

  从 《北京人在纽约》开始,王姬就常以坚强乐观的女强人形象示人。然而,在演这部戏时的意外怀孕让王姬诞下的儿子先天脑瘫。为照顾儿子,王姬卖力演戏赚钱,努力为儿子搜寻治疗的妙法。王姬告诉记者,儿子现在在国外读书,假期会接回国内治疗。谈到儿子的现状,她显得十分乐观,笑说: “比不好的好,比好的不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