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李琳《黛玉传》演绎最美元妃 华贵不失亲和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4:26  新浪娱乐
小李琳《黛玉传》演绎最美元妃华贵不失亲和力

小李琳《黛玉传》元春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橙天娱乐青年演员小李琳饰演《黛玉传》中元妃的消息被各媒体争相报道,小李琳的元妃扮相更是被网友评委“史上最美的元妃”。对于元妃这一角色,小李琳有很多自己的理解。

  小李琳表示,虽然《红楼梦》中对元春的描写并不多,但从对其正面和侧面的描写来看,这位生活在皇宫的养尊处优的皇妃虽然有着身为“娘娘“的贵气和霸气,但其言谈举止雍容大度、极具大家闺秀风范。在上海大观园的《黛玉传》拍摄现场,小李琳就元妃的出场戏和导演反复讨论了好几次,小李琳认为书中对元妃的出场描写太过书本化、形式化,她希望自己演绎的元妃不单单是书本中一贯描写的养尊处优、雍容华贵的形象,而是一个更和气、更具亲和力的皇妃。

  相信有了如此用心的诠释,小李琳饰演的元妃更值得我们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