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爱》中演绎琼瑶式爱情 韩雪拍片连哭6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6:12  城市晚报

  记者刘畅 实习生薛博夫报道  在电视剧《热爱》中,“玉女”韩雪抛开清纯形象首次出演妓女。昨日,韩雪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她出道以来尝试的最大转型。

  《热爱》中,韩雪扮演的“妓女”与苏有朋扮演的“精神病患者”上演了一出琼瑶式的爱情故事。最初得知角色是个“妓女”,韩雪的粉丝曾在网上联合阻止她出演,韩雪却执意要演,“这是我演戏以来遇到的最满意的剧本和角色,只要是好角色,我相信大家会给出正确的评价。”韩雪说,“以前我演的都是邻家女孩的形象,在《热爱》中,我经历了沈寒秋从冰到火的情感历程。这一段情感经历,让我必须用心去演绎。在表演时有大量的台词和动作宣泄,比我拍其他的十部戏加起来所经历的情感还要多。”

  回忆起拍摄时的艰辛,韩雪说,沈寒秋哭戏很多,几乎每天都要哭一次,“最长的一次竟然哭了6个小时,从范小天导演给我讲戏时眼泪就止不住地流,直哭到眼睛红肿,但心里却觉得非常过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