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婚变》王同辉暗算陈小艺 预取而代之成老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6:20  新浪娱乐
《婚变》王同辉暗算陈小艺预取而代之成老公

王同辉《婚变》剧照

《婚变》王同辉暗算陈小艺预取而代之成老公

陈小艺王同辉《婚变》剧照

《婚变》王同辉暗算陈小艺预取而代之成老公

冯远征王同辉《婚变》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王同辉陈小艺冯远征领衔主演的情感剧《婚变》,日前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该剧在播出的短时间内收视率已步步飙升,成为了2009年开年继《潜伏》之后,北京卫视又一部收视率高开高走的电视剧。

  《婚变》在较好的收视率背后,环环相扣的情节让观众欲罢不能,王同辉饰演的“韩军”将黑手伸向了剧中陈小艺和冯远征的婚姻,欲取而代之与片中陈小艺喜结连理继承巨额财产,而他精心策划的每一步,都在按部就班的向前迈进牵动观众的心。当笔者问到王同辉,“韩军”这个大反派是否是最成功的角色时,王同辉坦言,自己确实塑造过很多好男人的形象,虽然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特点,但主线都是以好男人出现;这次《婚变》中的“韩军”在自己所有角色中,的确是自己一个重大的突破,在诠释这个角色时,不但要让观众理解自己是一位高智商的坏人外,而且还要在剧中以不露声色的以“慈善家”的形象出现在陈小艺面前,这种“正与邪”的两种状态的体现对于演员来说非常有挑战性。从王同辉的谈笑的语气间看出,王同辉倒是很愿意演这样的“问题男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