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念为《蜗居》配音 坦言重演一遍角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7: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文章、李念张嘉译等主演的电视剧《蜗居》日前正在北京紧锣密鼓的进行后期制作。刚拍完建国60周年献礼电影《沂蒙六姐妹》的李念顾不上休息,到北京后便去了录音棚给扮演的海藻配音。第一次配音的李念坦言挑战程度丝毫不亚于拍戏,感觉自己又重拍了一遍,再一次感觉到了“揪心”的感觉。

  李念在《蜗居》中扮演的海藻是一位心地善良,为了姐姐不惜放弃自己感情的女孩。原以为配音对口型就好的李念经过这次配音后笑言现在已经开始崇拜配音演员了。她说:“这几天下来还真是好辛苦,感觉自己又演了一遍海藻!可能是第一次吧,感觉配音比演戏还要难!眼,嘴,脑,心一起工作,一点都不比演员演戏累。”

  据悉《蜗居》目前还在后期配乐中,预计七月份与观众见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