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事》北京开机 韩雯雯靓装出演都市白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7:35  新浪娱乐
《城事》北京开机韩雯雯靓装出演都市白领(图)

《城事》主演韩雯雯

《城事》北京开机韩雯雯靓装出演都市白领(图)

新闻发布会韩雯雯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红袖佳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励志情感电视连续剧《城·事》近日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该剧出品人兼编剧曹克佳、艺术总监石钟山、导演丁小雄携主演徐露李乃文韩雯雯、王阳悉数到场,为这部励志情感大戏先行攒足了人气。这部电视剧关注点在大都市里的中年男女的创业情感故事,因此也被业内人士称为中年版的《奋斗》,也被誉为女人版的《士兵突击》

  《城·事》根据曹克佳女士的同名小说改编,小说一经推出,获得广大读者的喜爱,今次根据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版在原有故事情节的基础上更加丰富了人物,也设计了更符合主流电视观众需要的故事情节。该剧主要在叶若黎、李丽师、柳森这三个大都市里的小老板身上展开,他们虽然有着不同的生活轨迹,但都有着相似的人生梦想,都希望通过自身的拼搏、努力,改变人生际遇,他们在茫茫的人海中,在命运的交错中,不抛弃,不放弃,演绎着一曲曲动人的创业之歌。

  各大卫视陆续播出的战争情感大戏《中国兄弟连》中,韩雯雯扮演的苏白苏长官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两个兄弟连的战士中,这个值一个师装备的女人本来就很特别,她的不菲身价更是引人注目。

  这次加盟《城。事》,韩雯雯换上了靓丽的时装,出演漂亮、妩媚、干练的都市白领李丽师。其实之前在《阳光丽人》、《红色地毯黑色梦》《幸福不拒绝眼泪》等都市情感戏中,韩雯雯也曾多次出演都市白领角色,只是这次在《城。事》中扮演的李丽师,在生活中美丽迷人,事业上也颇有成就,可谓难得的都市优质女人。在剧中,李丽师还跟两个男人之间有缠绵的情感纠葛,也是很值得观众去细细品味的。(文/婷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