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夏《我是太阳》获赞誉 反面角色的喜与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7:37  新浪娱乐
吕夏《我是太阳》获赞誉反面角色的喜与忧(图)

吕夏精致写真

  新浪娱乐讯 因主演电视剧《守望博格达》和《生存之民工》而被广大观众所喜爱的青年演员吕夏,由于在《我是太阳》中饰演推动故事发展的重要反面角色白淑珍,而再次获得观众及导演的高度关注。

  《我是太阳》中的白淑珍是一个能够充分展现人性的人物形象。对于毫无反面角色表演经验的吕夏来说,出演这一角色可谓是一种挑战,而吕夏凭借对《我是太阳》中白淑珍这一人物的深刻理解,以及对反面角色所持有的独到见解,使得她所饰演的白淑珍一出场便征服了剧组的所有人,而她对于表现人物心理尺度的拿捏,更是让白淑珍这一角色“真实”的理所应当,导演也对吕夏的表现赞不绝口,他表示:“吕夏会成为这部戏中让观众最‘憎恨’的角色。”

  而对于热衷于表演事业的吕夏来说,取得这样的赞誉无疑为她以后的表演增添了不少的信心,但当初考虑是否出演反面角色这一问题时,吕夏心中也曾有过挣扎:“当时内心很矛盾,想挑战反面角色,但怕万一演得不错,今后就给人留下这样的印象,把戏路转向只演反派那么窄。”可是,当《我是太阳》在全国热播之后,吕夏也难掩自己的喜悦之情:“有人主动找我演反派了,虽然我不是特别喜欢演反派,至少说明我这个角色的塑造还是满成功的,增添了我的自信心。”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无论吕夏最终会如何为自己的角色定位,我们都相信,她一定能够在演艺道路上寻得属于自己的一片天:“我热爱演员这一职业,并把它当做一种信仰,所以我会坚持不懈的为其努力。”(一人/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