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修蒙:《亲人爱人》潘虹、萨日娜让我想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7:48  新浪娱乐
李修蒙:《亲人爱人》潘虹、萨日娜让我想妈妈

潘虹、李修蒙剧照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杭州拍摄《中国制造》的李修蒙心情大好,因为由他独挑大梁的25集情感剧《亲人爱人》即将于4月24日晚黄金档在重庆都市频道首播。在剧中,李修蒙饰演的李岩可谓绝对的男一号,他是萨日娜的“宝贝儿子”,又先后与两位漂亮的女主角结婚,最后更成为潘虹的“女婿”,一系列的故事就是围绕着他的一次“相亲”展开的……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李修蒙,曾主演《大汉天子》《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大唐芙蓉园》《亲家》等多部热播剧,而他英俊阳光的面孔也被观众所熟知。对于即将播出的《亲人爱人》一剧,李修蒙回忆中更多的是对亲情的重新理解。在《亲人爱人》中潘虹饰演的谭小惠是一位医生,生活中李修蒙的妈妈就是位医生,而剧中的另一位“妈妈”萨日娜更是对李修蒙疼爱有加,剧组去年拍摄期间遇到了汶川地震,身在片场的李修蒙十分惦记北京家中的父母,也许是触景生情,也许是患难见真情,片场的两位“母亲”潘虹和萨日娜成为了他这个男子汉照顾的对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