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倩《我们生活的年代》年龄大跨越演绎70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7:49  新浪娱乐
李倩《我们生活的年代》年龄大跨越演绎70后

李倩《我们生活的年代》剧照

李倩《我们生活的年代》年龄大跨越演绎70后

李倩《我们生活的年代》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部由刘烨沙溢李光洁李倩赵子琪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励志大剧《我们生活的年代》即将亮相多家卫视,该剧首次将视角投向“70后”这群如今社会的核心力量,以几个生于上世纪七十年代的年轻人的创业经历为主线,讲述了一个在十年的岁月中自由与禁锢、禁欲与放纵、自尊与自卑、虚伪与正直、反抗与妥协、雄心与野心等相互纠葛、相互冲突而又相互转化的道德情感故事,探讨当今社会物欲横流与精神危机的沉重话题。

  在这部讲述70后奋斗史的电视剧中,每个角色都有一个从青涩幼稚到成熟老练的变化过程,本身是80后的李倩更要从学生时代一直演到中年,除了造型师的帮助,为了能从内在上更接近中年人,一贯活泼开朗、爱蹦蹦跳跳的李倩,开始从点滴的细节中调整自己的表演。李倩本来喜欢开怀大笑,但因为这样笑起来,会把她年轻女孩的本来“面目”暴露无遗,所以她只好学人家抿着嘴笑。而举手投足也要稳重点,不能再蹦蹦跳跳,要把所有动作放慢半拍。通过这些努力,李倩对中年阶段的表演很到位,成功完成了一次年龄的大跨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