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乃文《城事》动感情 成“好男人”模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7:55  新浪娱乐
李乃文《城事》动感情成“好男人”模范(图)

李乃文接受采访

李乃文《城事》动感情成“好男人”模范(图)

李乃文儒雅风范

李乃文《城事》动感情成“好男人”模范(图)

好男人李乃文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红袖佳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出品的20集电视连续剧《城·事》在北京举行了新发布会。该剧出品人兼编剧曹克佳女士,艺术总监石钟山,导演丁小雄先生携主演徐露李乃文韩雯雯、王阳悉数到场。这部电视剧关注点在大都市里的中年男女的创业情感故事,因此也被业内人士称为中年版的《奋斗》,也被誉为女人版的《士兵突击》

  《城·事》是作者曹克佳女士,也是该剧的出品人出版的第二本倾心力作,其处女作《所谓婚姻》的畅销,成为她再次创作的动力。从《所谓婚姻》到《城·事》,曹克佳的作品始终关注都市女性的情感世界,用最平实的手法讲述世间的悲欢离合,堪称曹式风格。在当前金融危机的冲击下,曹克佳女士希望能通过该剧,让更多的人看到希望,在精神上给予人们一种温暖的力量。

  曾凭《动什么别动感情》中饰演“不靠谱男青年小李美刀”一角深入人心的李乃文,此次担纲《城·事》男一号。与“动”剧不同的是,李乃文一改之前的“不靠谱”形象,成为新好男人模范“标兵”。他扮演的毛剑思想保守、本质善良,在背后一直默默支持妻子创业。

  在《城·事》中李乃文除了秉承以往一惯诙谐幽默的风格外,其表演更加大气稳重平实自然,相信他将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