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TV《非常故事汇》25日聚焦三位特殊名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20:18  新浪娱乐
BTV《非常故事汇》25日聚焦三位特殊名女人(图)

婉容

BTV《非常故事汇》25日聚焦三位特殊名女人(图)

格蕾丝凯莉

BTV《非常故事汇》25日聚焦三位特殊名女人(图)

戴安娜

BTV《非常故事汇》25日聚焦三位特殊名女人(图)

戴安娜

  新浪娱乐讯 4月25日的BTV科教《非常故事汇》之《非常女人》栏目,将为您讲述三位非常女人的故事,她们都曾经是整个国家最受瞩目的女人,拥有如花美貌、似火浓情,在高贵的光环下,她们曾经鲜活的生命却有着不同的遭际命运。

  婉容,戴安娜和格蕾丝凯莉,这是三个特殊的女人,一位是紫禁城里最璀璨的明珠,一位是英伦三岛最娇艳的玫瑰,另一位是摩纳哥夜空最皎洁的月光。

  末代皇后婉容曾经是天下最尊贵的新娘,一生中尝尽了前生的幸运和末世的悲凉,在动荡战火中,她辗转飘零,一缕寂寞香魂至今流浪。从人间至尊到流离失所,这个坚强的女人没有被巨大的落差挫败,却被丈夫的冷落彻底击垮。她不再优雅,她丧失希望,在冰天雪地的边境线上,渐行渐远的是她凄凉废的背影。人们用“病逝”这个词来掩饰命运加于这个弱女子的残酷结局。她的身边没有鸦片,没有亲人,甚至没有必须的食物和水,她的身体终于枯竭。没有人知道她是在哪一天离去的,也没有人知道,她被埋在了哪里。她的一生拥有梦幻般的美丽开始,却在最不堪的光景中走到尽头。

  戴安娜曾是一支青涩的雏菊,却在一夜间成为惊艳英伦的玫瑰,她的婚礼奢华震撼,万众欢庆;她的葬礼隆重肃穆,催人泪下。她是媒体竟相追捧的焦点,也最终香消玉殒于媒体的疯狂。她是令男子为之心动的美丽女人,她也是让女子争相效仿的潮流典范。她美的高贵典雅,时尚独特,但她的美更在博爱之心仁义之举。戴安娜离世之后,人们用各种方式寄托哀思表达对她的怀念,这朵高贵的英伦玫瑰在她最美丽的时刻猝然凋谢,但她将永远开放在人们的心间,永远温馨而亲切。

  格蕾丝凯莉拥有最梦幻的人生,她拥有无与伦比的尊贵,取之不尽的财富,倾国倾城的容颜和至死不渝的爱情,就连她的陨落都优美得令人心动。她是父亲的掌上明珠,她是好莱坞的宠儿,一次命中注定的相遇过后,她成为了摩纳哥美丽王妃。但是一个前世的咒怨,在瞬间终结了人间最美的童话,却无法终结一段最动人的爱情。在格蕾丝的爱情生活里,没有貌合神离的丈夫,没有草草收场的婚姻,就像童话书里写的,所有的罪恶阴谋统统遭到放逐,王子和灰姑娘从此过着幸福的生活。

  本节目将于2009年4月25日晚8点在BTV科教首播,欢迎收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