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偶像”助中国草根明星走进好莱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23: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四月二十四日电(记者姜煜)中国一项“草根乐队大赛”的冠军获得者,将由风靡全球的电视选秀节目“美国偶像”的制作公司19娱乐公司(19Entertainment)精心包装后,走上前往好莱坞的“梦幻星途”。

  百事公司中国区市场总监董本洪今天透露说,由于有望走进美国娱乐圈,“盖世群音”百事乐队大赛在中国百余个城市启动后,报名人数日益攀升,截至目前,报名乐队数已突破四千。

  “盖世群音”百事乐队大赛是中国首个以乐队为主的音乐选拔赛事,也是中国首个与美国顶尖娱乐公司合作的“草根文化大赛”。19娱乐公司则是美国好莱坞最大经济管理公司CAA的子公司,曾获得格莱美“最佳流行女歌手”和“最佳流行专辑”两项大奖的凯莉·克拉克森、一夜红遍全球的第一位华裔“美国偶像”孔庆祥等平民明星,都是从该公司打造的电视选秀节目“美国偶像”中脱颖而出的。

  据悉,“盖世群音”大赛的决赛将在今夏举行,冠军获得者随后将前往美国好莱坞日落大道,走进顶级录音室,与全球著名的金牌音乐制作人携手,录制专属的音乐作品,他们还有望与CAA旗下的好莱坞明星合作。19公司高层表示:“对寻觅中国新世代的声音”非常感兴趣。(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