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光依旧灿烂》上海拍摄 范植伟分饰两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00: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范植伟、潘嘉丽、李承铉、莫凡、伍思凯等主演、电影、新媒体剧套拍的《星光依旧灿烂》4月24日在上海举行了盛大发布会,该剧是北京方华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继《晴天日记》、《背着你跳舞》之后用心打造的又一力作。作为新的一部套拍剧,范植伟在剧集和电影中的角色南辕北辙。

  在地铁新媒体剧《星光依旧灿烂》中范植伟演一个跨国求学的年轻人,聚焦了一个背井离乡的普通上海青年如何在新加坡这个异国他乡通过自身努力获得成功,讨论了不同城市间的年轻人在爱情、亲情、工作和生活中求同存异的沟通和合作态度。而在电影版中,范植伟的身份是一个大明星。对于这两个身份,范植伟表示都很喜欢,但也坦言在扮演“大明星”时被导演说星味不够,“只能重新再演的真实点,,而不是去想象自己心中的偶像。”

  本剧在结束新加坡为期四十天的拍摄后转景上海。该剧汲取前作的成功经验,承袭采用了电影加新媒体剧套拍的新颖模式,拍完后将在上海、南京等内地六大城市以及香港、新加坡陆续和观众见面。尤优/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