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牵手央视打造魔术节目《魔法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02:1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玮)在春晚之后,“魔术”成为今年各大电视台纷纷亮出的一档王牌节目。央视也继在春晚上成功推出人气最旺的魔术师刘谦之后,再次和刘谦联手,打造全新魔术节目《魔法奇迹》。《魔法奇迹》将从5月1日起,在央视一套播出。

  每晚19点30分到22点被称作荧屏的“黄金档”,从今年5月1日起,央视将在一套每晚21点43分到21点53分安排十分钟的“黄金档节目”。周一到周五将会播出人文地理纪录片《天下奇观》,周末两天安排魔术节目《魔法奇迹》。

  据央视副总编辑程宏介绍,其实往年的春晚中都有魔术表演,但是今年刘谦的表演给了大家新的启示,“魔术往往不像小品、歌舞一样引人注目,以往属于比较边缘化的题材,但是刘谦的表演风格、话语方式以及他与现场观众的交流,带给了我们魔术全新的感受。”对于央视的《魔法奇迹》在收视上如何力压各大卫视这一问题,央视文艺中心主任张晓海表示,央视承担了今年“魔术大会”的主播台任务,有独立表演的录制权,并且可以做到这些国际大牌魔术师的专访,这些内容都会放在节目中播出。

  《魔法奇迹》由董卿主持,将以展现近景魔术表演为主,刘谦、荣获第16届蒙特卡洛世界魔术比赛“金魔术棒奖”的李宁以及文沛然等国际知名魔术师都将带来他们的“独门绝技”。在昨天播放的样带中,刘谦一人在节目中接连表演了三段魔术,让大家又重新见到了刘谦在春晚舞台上的风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