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家立业》大连热拍 宋春丽朱雨辰等演绎亲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11:05  新浪娱乐
《成家立业》大连热拍宋春丽朱雨辰等演绎亲情

宋春丽

《成家立业》大连热拍宋春丽朱雨辰等演绎亲情

剧中三兄弟(左起)辛柏青、郝平、朱雨辰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安战军执导,实力派演员郝平、宋春丽辛柏青朱雨辰等主演的电视剧《成家立业》近日投入开机拍摄,除了一线的明星阵容,主打亲情牌,贴近人们生活也是该剧一大特色,而其中由郝平扮演的“操劳”大哥,是个相当具有“中国特色”的男人,可谓特色中的特色。

  该剧主要描写了一个普通家庭生活中的喜怒哀乐,三兄弟中的“老大”郝平放弃自己的天赋爱好及理想,早早接了母亲的班进厂当上一名普通工人,而这一切只为家庭生计,可谓倾情奉献。整剧也从家庭成员一开始的矛盾不断,到后来齐心协力,共度难关,在时下生活节奏过快的现代社会,突出反映了亲情的回归。

  《成家立业》的剧本不像一般剧本那样用大量的文字堆砌来表达情感,而是留给演员很多的遐想空间,演绎起来比较容易。作为现今当红的头牌戏剧小生之一,郝平在事业的巅峰时期更跨步影视界多栖发展,他说:“虽然现在戏剧的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但相对千篇一律的工作状态,我更希望多一些火花,而影视这块真好可以更大地发挥我的长处,我喜欢这种生活给我每天带来的新鲜感,喜欢在不同的舞台和角色塑造中释放自己内心的情绪。

  而说到由郝平、宋春丽等实力派主演,安战军表示,“大家看剧本都很喜欢,尤其郝平本来还有很多演出任务,也特别为这部剧专门留出了档期。剧中,每个人对应的角色都很合拍,相信接下来的拍摄不管是在人物刻画上,还是在语言台词上,都会很得心应手。”

  内地新晋当红小生朱雨辰,近来可谓一直佳作不断,从《奋斗》《中国往事》到即将开播的最新作品《我的青春谁做主》,都让朱雨辰赚足了人气,成了名符其实的红人。

  “华子”朱雨辰近日又开始了他牛年的最新作品《成家立业》的拍摄,这部电视剧讲述了一个母亲(宋春丽饰)和三个儿子这个家庭坎坷历程的励志故事。朱雨辰在剧中饰演小儿子,这个角色是一个极有个性,且整个人生沉浮多年,经历了很多常人无法经受的磨难和挫折,但最终凭着自己的努力、坚持、魄力和智慧,成就了一番大事业,因为该剧的时间从上世纪80年代一直到现在,所以《成家立业》将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创世纪奋斗历程,非常有看头。

  由赵宝刚执导,朱雨辰等主演,被誉为《奋斗》姊妹篇的《我的青春谁做主》,据悉将于下月登陆央视,相信这部有品质保证的青春剧又将迎来新一轮的收视高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