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厉娜新戏定妆照曝光 酷帅造型令人期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16:54  新浪娱乐
厉娜新戏定妆照曝光酷帅造型令人期待(图)

厉娜造型

厉娜新戏定妆照曝光酷帅造型令人期待(图)

厉娜

厉娜新戏定妆照曝光酷帅造型令人期待(图)

厉娜造型曝光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爆料,超女厉娜正在北京赶拍一部新戏,但剧组人员对影片内容和片名的保密程度甚高,始终未透露过多信息。据厉娜贴吧上的消息说,有雪梨粉丝已向厉娜经纪人求证,厉娜正在拍摄的是一部电影,片中厉娜会以跆拳道打女造型出现,但是否是主演还是客串演出仍旧未得到证实。

  但终究没有不透风的墙,继前几日有网友在优酷上上传用手机拍摄的厉娜拍戏视频后,今日又有网友曝光了厉娜的三张造型照片。从照片上看,照片经过精心修饰,照片的EXIF数值显示是用佳能专业相机EOS 5D拍摄,应该是在摄影棚中拍摄的定妆照。照片中的厉娜表情依旧一如既往的酷帅,不知在影片中的人物性格究竟怎样,是否如厉娜吧中所述,真是扮演一名打女的角色,现在仍旧不得而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