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间情缘》各地开播 邓超领衔传奇爱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18:37  新浪娱乐
《人间情缘》各地开播邓超领衔传奇爱恋(图)

邓超《人间情缘》演绎半个世纪的爱恋

《人间情缘》各地开播邓超领衔传奇爱恋(图)

《人间情缘》海报

  新浪娱乐讯 刘惠宁执导的根据个人回忆录《忏悔无门》改编的电视剧《人间情缘》正在各地热播,凭《少年天子》《甜蜜蜜》《集结号》《李米的猜想》等影视作品迅速成为一线小生的邓超饰演男主角黎小军,有媒体认为,这部剧是个人情感命运的交响曲,非常耐看且值得回味。

  邓超在剧中经历了四段不可磨灭的情感,首先是和范冰冰演的甘露,属于青梅竹马之情;之后与李小冉演的护士秦倩邂逅,人生轨迹由此改变,后来他再遇爱他爱到极端,由《集结号》女星汤嬿饰演的查建英,有趣的是电影里她嫁给了邓超,电视剧里就没那么顺利了;又传奇般地遭遇了从大西洋彼岸到中国寻梦的美国女人伊莎贝拉,四人演绎出一段跨越半个世纪的传奇经历。

  此外,宋春丽在剧中出演邓超的母亲一角,二人在剧中的母子情更是值得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